福建11选5走势图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MOVCAM铁头官方网店
福建11选5走势图表福建11选5走势图表
查看: 3991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江苏11选5的开奖时间: [新闻] 三星准备再次撼动影像市???韩国制造还有多少秘密武器?

[复制链接]

福建11选5走势图表 www.1l4ef.cn 55

主题

64

帖子

1

精华

机构会员

影像麦客官方

注册时间
2011-1-12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18-7-3 12:0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影像麦客 于 2018-7-3 11:26 编辑


三星曾经是数码相机市场重要的参与者,于1997年开始进军数码相机领域并在2000年初期取得不小的成功。依靠自家三星半导体生产的CMOS等核心技术和强大的全球品牌影响力,三星的可换镜头相机NX1曾经深深的撼动了传统影像巨头。

也许因为影像业务终究是一个“小众”业务,相比起三星其它核心业务,这块业务逐渐被三星边缘化,并最终于17年4月根据内部员工的非官方消息最终得以证实,三星已经彻底关闭其相机生产线,不再生产和销售数码相机。
2014年发布的NX1,采用背照式APS画幅CMOS
2015年发布的NX500成为三星无反相机的绝唱

16年期间三星还发布了360相机尝试寻求突破,但最终没能逃脱一年以后关闭相机业务的命运。虽然关闭了产品化的相机业务,但三星的半导体业务实力不可小觑,其CMOS技术实力可是和索尼有得一拼。根据专业CMOS网站的信息,三星曾在发布NX1之后不久向战略合作伙伴展示过全画幅CMOS的测试样品??上氲蹦昴承┤蔷赫允衷诘弥飧鱿⒌氖焙蛞苍恰盎诺靡籅”。要是三星坚持下来继续开拓无反可换镜头相机业务,这影像行业格局又将变得多么有趣!

三星在去年放话关闭相机业务的同时,也曾透露将会以某种非相机的形式重返影像行业,只不过一直以来没有什么具体的动作。这一切直到上月底三星正式宣布,通过和富士的合作并利用富士的新技术材料,发布了“ISOCELL Plus”CMOS,据称能够更加有效的分割CMOS像素点,进一步提高光电转化效率和信噪比。


2013年,三星发布了第一代的“ISOCELL”,这个技术在CMOS像素点半导体基层之间构建了物理结构的“围墙”,初步避免了像素点之间的电流串扰。此次发布的“ISOCELL Plus”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,替换了原来无法反射光线甚至吸收光线的金属隔离结构,采用富士新开发的特殊材料,在CMOS像素点光线传导路径上增加反射面积,可以有效提高光线收纳能力,据说能够直接提高15%的灵敏度。除此以外,由于新材料的运用,CMOS像素点还可以在保持性能的同时进一步缩小单位体积到0.8μm甚至更小,这给在固定面积上增加像素密度扫除了障碍。
三星背照式CMOS展示

每年投入超过一百多亿美金的研发经费,三星的电子技术和半导体生产工艺拥有不可比拟的规模优势。设计、开发、生产和推广一台全画幅相机对于三星来说不算一件难事,要知道14年发布的NX1放在当下也还算是一台性能不错的无反相机:背照式CMOS、铜导线技术、相位检测自动聚焦、HDMI 422输出、H.265的压缩格式和6K 240P采集,这让大部分竞争对手追赶了多年的性能!

采用了“ISOCELL Plus”的三星全画幅CMOS什么时候能露出真容?三星如此厉害的秘密武器会首先运用到哪个厂家的相机?富士贡献了核心材料能否占个先机?让我们继续关注三星能为日系厂家统治的影像市场带来多大的震动!

扩展阅读:

本文由影像麦客编译整理,图片来自网络.欢迎在文后留言吐槽,加入各种专业影像创作与技术交流群、下载文中各种资源,请关注“影像麦客”。


0

主题

233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4-6-11
2
发表于 2018-7-3 13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买过nx500,只要曝光足够的话真的无敌,特别喜欢清晰度,4k画面比6500还清晰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55

主题

3318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摄影师

注册时间
2014-5-18
3
发表于 2018-7-3 14:54 | 只看该作者
用什么镜头?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1

主题

158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3-7-11
4
发表于 2018-7-5 11:22 | 只看该作者
三星有啥好吹的……看看镜头素质……除了入门比别家好,大三元都比别家差啊,比M43还要弱。
不知道有啥好吹的。

36

主题

773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菜鸟菜鸟菜菜鸟

注册时间
2009-12-24
5
发表于 2018-7-7 14:12 | 只看该作者
即便是比艾丽莎还要好,也不用!棒子傻逼!

点评

不是有骨气,棒子出的必定是坑,不信你自己买一个试试就行了。目前只能玩索尼或者佳能  发表于 2018-7-20 18:25
你说的很对,顺便补充下,美国鬼子跟咱志愿军打过朝鲜战争,日本鬼子跟咱打过二战,我觉得,你这么有骨气的人,肯定不会用美国和日本的产品。你要是用了,你就是虚伪的。  发表于 2018-7-11 22:03

6

主题

273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2-11-28
6
发表于 2018-7-9 11:31 | 只看该作者
DV时代就被三星坑过,跟SONY的可靠性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。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6-2-15
7
发表于 2018-7-10 09:44 | 只看该作者
桑心伤心三星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13

主题

141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冒牌斑竹。。。

注册时间
2011-11-6
8
发表于 2018-7-15 10:38 | 只看该作者
毅斋 发表于 2018-7-7 14:12
即便是比艾丽莎还要好,也不用!棒子傻逼!

往死里赞?。。?!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0

主题

8

帖子

0

精华

认证会员

注册时间
2016-9-19
9
发表于 2018-7-19 05:22 | 只看该作者
Nx1拍视频的确很棒
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公告通知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福建11选5走势图表    

GMT+8, 2018-12-12 07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福建11选5走势图表 返回列表
  • 让端午文化多一些日常呈现 2018-08-09
  • 西部消化疾病内镜诊疗新力量杨琦 2018-08-08
  • 456| 522| 857| 451| 308| 323| 429| 124| 525| 156|